<body>
3.11.2007
a prayer that changed the world - part ii

父啊!賣我的人快到了。
倘若可行,求你叫這杯離開我。
倘若可行,父啊!便叫那時候過去。

父啊!這杯能離開我嗎?
我嘅門徒唔能夠明白我。
我所愛的唔能夠支持我。
父啊!我怎能獨自承受這苦杯呢?
有人能了解我呢條路嗎?

有人能了解我呢條路嗎?

父啊,我求你的能力覆庇我。

時候到了,求你榮耀你的兒子,
讓兒子也榮耀你。
我在地上已經榮耀了你,
父啊,現在讓我在你自己面前得著榮耀。

我的父啊!如果這杯不能離開我,
一定要我喝,就願你的旨意成全。

我心尊主為大, 我靈以我父為樂。

願祢的旨意成就在我身上!

Labels: ,


thoughts articulated on 12:32 AM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